不许关注我!
我没精力更新,…

  你妈,你们动画组态度能再不端正点吗??特效怎么这么少,不二这张是我目前感觉你们画出最豪华的特效了,想想去年立冰之战特效多棒啊。。。你们是不是没钱搞动画了??救命。。。人物也是经常画崩啊屮……我幸村美人真的被你们越画越丑!!!而且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用3d做俯视的那个镜头??一集里面出现了不下三次,别惦记你那逼3d了,做得不如ppt……二十年前那个球场分割术不比这强???能不能好好做啊,根本不走心。。剧情也改得乱七八糟的,原来我还期待看他们去海滩耍的那段能动画化,结果你他妈直接浓缩到ed里面?还有第一集龙雅背龙马的那段原作是杜杜背的,还强行给樱乃加戏,能不能别改剧情了我求求你们……感情你们是在造工业糖精吗……认真点吧我求求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